学生工作
研究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华师理工校园中国派

发布时间:2012-12-01 作者:陈飞 浏览次数:

12月1日晚,华中师范大学与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新潮联谊派对在武汉理工大学西苑舞厅隆重举行。此次校园中国派由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及武汉理工大学材料学院主办。此次联谊的主题是促进交流,增进感情。

参加这次派对的嘉宾有华师研究生会主席陶力和研究生会女生部长,来自华师和理工的300多名同学积极热情的参加了这次活动。

此次联谊舞会在形式上有了新的突破,除跳舞外,舞会的组织者还设计了诸多环节以增加舞会的参与性和娱乐性。派对一开始工作人员给每位同学发放一个号牌,男女同学可以找到和自己相同号码的号牌并结成舞伴。在派对中间,谁是卧底等娱乐活动又给舞会带来阵阵欢乐的笑声,给获胜的同学赠送小礼品。在这里,食物充足,饮料畅饮,“味.视.听”全面享受。此次大型活动吸引了各学院同学参与,大家在派对中尽情放松自我,展现激情与青春。

晚会进行了两个小时,同学们都还意犹未尽,沉浸在晚会欢快亲切的氛围中。晚会在今天你要嫁给我的甜蜜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