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研究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巅峰对决之夜的完美演绎——记华研之星才艺风采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2-11-30 作者:夏文清 浏览次数:

持续了一个月之久的第六届“华研之星”才艺风采大赛于2012年11月29日晚在音乐厅迎来了它的巅峰盛典---第六届“华研之星”决赛暨颁奖典礼。晚7:00整,巅峰盛典缓缓的拉开了帷幕,我院的诗歌朗诵节目---《以青春的名义宣誓》作为第五个节目登上表演舞台。

《以青春的名义宣誓》是由我院2012级研究生李琳君、张方毅、何耀焕等八位同学共同表演的,他们在继承传统的诗歌朗诵的表演形式的基础上加入了一些新的元素,将朗诵、故事情节、动作表演等紧密的结合在一起,给人眼前一亮,耳目一新的感觉,达到了完美的效果。

主持人报幕后,他们便精神饱满、神采奕奕的登上了表演舞台,面对台下的评委老师及众多观众,他们没有一丝的胆怯,准确完美的完成了整个表演。在表演过程中,他们声音洪亮,感情真挚,声情并茂,动作整齐划一,赢得了观众阵阵雷鸣般的掌声。

“因为我曾经以青春的名义宣誓,要让生命的花朵盛开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这句话至今还在我耳边回旋,久久不能散去。是啊,青春是无价的,一去不复返,要怎么做才能令自己拥有一个美好的青春,一个不悔的青春,这的确是值得当代学生深深思考的一个问题。

最终,我院的朗诵节目获得了第六届“华研之星”优秀奖。虽然他们没有取得心目中的那个名次,但依然是我们的骄傲。他们的表演让我们看到了数学院的精神魅力,让我们为他们欢呼,为他们喝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