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研究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数院研究生友谊赛,篮球健将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4-04-13 作者:叶珂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上午十点,阳光和煦,清风拂面,由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与社会学院研究会举办的篮球赛在校本部西区球场如期举行。

双方研究生会及参赛球员对本次比赛都十分重视,他们早早地就到比赛场地,激情满满地做着赛前的准备工作和热身活动。与此同时,两个学院的众多同学自发地来到场边等待观赏比赛。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双方队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双方队员个个雄姿英发,活力四射。轮到我院发动进攻,经过几名球员的默契配合,将球传给篮下的球员,并轻松篮下得分。社会学院的运动健将们也迅速发起反攻,控球后卫的一记长传将球传给位于在前场的得分后卫,后者则用一记精准的中投取得分数。比赛就此愈演愈烈,双方队员在场上都一直猛烈进攻、积极防守,比分一直处于差不多持平状态,比赛也因此愈加精彩。比赛过程中,各院的啦啦队热情高亢,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为场上球员呐喊加油!

一个半小时过去了,就在这精彩的比赛持续进行时,终于迎来了高潮。比赛进入白热化,双方队员的防守愈加凶悍,进攻欲望愈加强烈。社会学院队以快攻见长,多次打出跑轰战术;而我院队员彼此默契可嘉,数次打出精彩的配合,很好的阻止了社会学院的进攻与投篮。随着裁判终场一声哨响,本次比赛落下帷幕,最终我院以69:48的佳绩战胜了社会学院队。  

本次比赛严格地贯彻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既不失精彩激烈,又做到了文明有序,也很好的促进了我院学子与社会学院学子的相互交流、相互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