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研究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六院联合研究生观影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4-04-13 作者:赵丽芳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生活、增强学院之间的友谊,4月11日晚上5:30,由城环院、政研院、教育学院、文学院、数统院、法学院六大学院研会主办的以“Love is the Open Door”为主题的观影联谊活动在华中师范大学华大剧院顺利进行。

此次观看的电影名为《白日梦想家》。首先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到场后均会在影院门口领取一张带有编号的卡片,男生领取为奇数号,女生为偶数号,参与同学需按照所持号牌上的号码入座。并且在观影结束后设有互动抽奖环节,大家积极踊跃参与,欢笑、惊喜不断,在玩耍的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相互了解。

播放这部充满戏剧性电影,不仅使同学们放松了的心情,赢得了笑声,更向同学们传递了一个正能量。该影片讲述的是一个生性胆怯、喜欢做白日梦并幻想自己成为英雄且到处经历各种冒险的杂志社的相片管理员,某天他为了寻找一卷遗失的底片而克服内心的恐惧,勇敢去追求自己的梦想的故事。这不仅激励了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相信自己、鼓励自己,更说明了一个要战胜自我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