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研究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数统院与心理学院研究生篮球友谊赛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4-04-08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更深入拓展并且促进我院与他院的交流,展现研究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继3月之尾我院与心理学院的研究生篮球友谊赛,在这4月之初数统院继续主办了一场与心理学院篮球友谊赛。友谊赛于4月8日中午十二点在西区篮球场举行,此次比赛进行的非常精彩激烈。

比赛分为两队,一队是数统院研究生篮球队,另一队为心理院研究生篮球队。比赛共有四节,每节12分钟。在比赛前半小时两方队员们和拉拉队员都已到场,双方队员先在赛场上交流沟通其乐融融,然后在比赛前几分钟双方队员分别投入赛前热身运动,为比赛做好准备。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双方队员迅速进入比赛,双方队员个个雄姿英发,很有活力。在激烈的的比赛中,由于几个投球的疏忽第一节的比赛结果我院落后心理学院6分。然后第二、三节比赛中我院奋起勃发迅速在得分上迅速追赶上心理学院。最后进入第四节比赛,这是最激烈的一节,在场上你争我夺,一次次的抢球一次次的追赶,每个动作争锋相对,帅气利索!最终比赛结果45:44,心理学院以一分之差略胜数统学院。

这次的比赛非常精彩,也很好的促进了我院与心理学院的交流。期待更精彩的篮球友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