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研究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数统学院在“华研杯”排球赛初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3-11-18 作者:李小妹 浏览次数:

所谓生命在于运动!可不,华师校研究生会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让同学们多多运动,增强我们的体育素质,加深跟别的院系之间的交流合作,2013年11月17日,华师校研会主办的“华研杯”排球赛初赛在西区球场上隆重举行。数统学院,外国语学院,工程中心参加了此次的排球赛初赛。经过激烈精彩的角逐,数统学院以2:0的佳绩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

此次的“华研杯”排球赛初赛分为两场——上午十点,数统学院VS外国语学院;下午四点,数统学院VS工程中心排球队。

上午十点,一声哨响,拉开了比赛的帷幕。顿时,整个操场的气愤紧张激动起来。比赛场上,数统学院的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洋溢,信心满怀。在队长安小明的带领下,很有默契的在比赛中;赛场外,也围着不少数统学院观赏的同学,同学们的呐喊声鼓励声不断。经过一轮激烈的角逐,数统学院以2:0的辉煌佳绩战胜外国语学院。下午四点迎来了第二场:数统学院VS工程中心排球队。有了上午的开门红,数统学院的队员个个笑容洋溢,有条不紊的从容对战。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对战,数统学院再创佳绩,依然以2:0的佳绩打败工程中心排球队。

初赛的结果真是可喜可贺,当然这离不开赛前队员们辛苦的训练准备。希望数统学院再接再厉!期待后续更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