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研究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五院研究生联谊假面舞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3-11-12 作者:叶珂 浏览次数:

为丰富华师校园文化,同时增进研究生间的交流,为大家展示魅力、邂逅美丽搭建平台,11月11日晚,以“我来了,你在哪儿”为主题的光棍节假面舞会在南湖食堂三楼舞蹈室拉开序幕。此次舞会由数统学院携手法学院、信息管理学院、历史文化学院、体育学院集体组织并参与。

晚上6点半,主持人宣布假面舞会正时开始。在一群专业舞者带来热情奔放的现代舞表演后,现场气氛立即被调动起来。随后带着绚丽面具的男女嘉宾们自由组合,互相邀请进入舞台中央。在领舞者的引导下大家释放自我、尽情舞蹈,思想在悠扬的音乐中碰撞,友谊在曼妙的舞姿中升华。接下来的团体游戏“瞎子背聋子”环节同样精彩。男嘉宾用纱巾蒙住眼睛扮“瞎子”,并背着一名女嘉宾为其指路,两人合作绕过路障,最早达到终点者可获得一份精美礼物。游戏中掌声、笑声不断,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接下来由数统学院带来的搞笑舞蹈串烧更是舞会的又一大亮点。七个英俊的小伙子刚刚还在扭秧歌,瞬间就又作出波斯猫般的可爱表情,这边观众还没缓过神来,那边他们又变成了千手观音、WonderGirls等,有趣的表演配合着完美剪切的音乐给大家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此外,“一元硬币”等趣味游戏和各式舞蹈都吸引了嘉宾们的积极参与。直至舞会结束,嘉宾们才意犹未尽地离开。

本次舞会现场环节紧凑,高潮迭起,在研会同学的充分准备和精心策划下,本次联谊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活动后更广受同学们的好评。数统学院研会也将努力为同学们开展更多、更好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