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研究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研究生会工作问卷调查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3-11-08 作者:赵丽芳 浏览次数:

为了进行调查和了解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状况,院研究生会对此进行了历时1周的问卷调查,并于11月7日圆满结束。

此次调查对象为本院研一学生。旨在通过调查来了解新生对研究生会工作状况的了解和满意程度,并深入了解新生对研究生会工作的建议,以便研会能够更好的为同学服务,办一些更符合同学意愿的活动。调查所获得的信息主要为:研一新生对研会组织体系的了解程度、对研会活动的了解程度、对研会已举办活动的评价、对研会工作的满意程度、对研会未来组织活动的意向、研会工作值得认可的地方、研会工作需要改进提高的地方。

此次调查,不仅是研会与同学们之间的一次互动,更积极体现了同学们对研会的一种期望。与此同时,研会表示其内部也会增加沟通,集思广益,团结一致,营造一种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的积极氛围,更好的为大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