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研究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数统学院、计科学院研究生联谊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3-10-29 作者:赵丽芳 浏览次数:

10月27日,由数学与统计学学院、计算机学院联合举办的研究生联谊会在晚上6:30九号楼1005会议室准时举行。

首先是数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吴晓丹和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谭小龙上台讲话,表达了对这次活动的期望以及对两学院深厚的祝福。接下来由一首浪漫情歌对唱《小酒窝》缓缓拉开帷幕,优美的旋律、唯美的画面,为晚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在主持人的邀请下有三对男女嘉宾大胆的走上讲台参加游戏,在接下来的“快乐传真”中,男女交错一字型排列,由主持人出题,第一个人依照意思通过肢体语言向第二个人表达出来,然后第二个人根据自己的理解同样通过肢体语言传递给第三个人,以此类推。传到最后一个人时,这个人需要说出成语。答对有奖品,打错则会受到惩罚。在这过程中嘉宾们滑稽的表演以及笨拙的动作不时地引人鼓掌大笑,气氛顿时活跃起来。此后“萝卜蹲”、“扮海盗”、“叠报纸”等有趣的活动也顺利的进行,最后的K歌大赛更是将大家的激情彻底点燃......不知不觉已晚上九点,大家在一片欢呼声中结束了这场丰富而有趣的联谊。

这场联谊不仅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更促进了两院彼此的友谊。在此数学院真诚的祝福大家,期待更多院的联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