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研究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院研究生会开展“more love masks,more clean days”关爱女生活动

发布时间:2013-10-25 作者:叶珂 浏览次数:

“空气真不是一般的不好,甚至可以感觉到灰尘的味道。”日,空气污染成为大家课余谈论的热点话题。经查询得知,最近半月武汉所有监测点的空气质量属于轻、中度污染,本周已经有不少站点的空气污染指标在不断上升,甚至已临近重度污染的水平。

爱在华师,爱在数院。面对持续污染的天气,同时考虑到从南湖校区到本校区的路程,为了表达对我院广大女研究生健康的关爱,由数统学院研究生会女生部发起“more love masks,more clean days关爱女生活动于10月25号在南湖校区1栋宿舍楼拉开了序幕。一个个小小的纯棉口罩,代表着一份份温馨,每位收到口罩的女同学都迫不及待地戴上,脸上充满了开心的笑容,宿舍楼里不时荡漾着清脆、快乐的笑声。以后在早起上课的路途中,我们有了这些防尘口罩,就可以呼吸到新鲜的空气,就不用担心空气污染对身体的伤害了。

一个口罩,一洁净,多些爱心口罩,多些洁净的天。由于近期武汉天气仍以晴天居多,雾霾天气仍将继续的可能性较大尤其在每天早晚空气中的污染物相对更多望全校同学们能及时采取预防措施,让我们的呼吸更洁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