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研究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院研究生会举行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4-12-25 作者:吴丽丽 浏览次数:

12月24日,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普照着美丽的校园,上午九点,我院研究生会第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在6201会议室顺利召开。辅导员徐毅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参加此次总结大会的还有研究生会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各个部门的部长对部门本学期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和总结,回顾了本学期以来部门工作举办的活动并总结活动取得的成绩和收获,同时也指出了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和自身的不足之处,大致有以下两点:第一:成员之间未做好充分沟通交流,导致有的工作做得不是很到位;第二,没有全面细致地注意到举办活动时的各种细节问题。为了更好地开展下学期的工作,各部长也介绍了下学期的工作展望。同时,其他干部也对本学期自己的工作作简要总结,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

接着,徐老师对研究生会本学期的工作作简要总结。首先,徐老师对研会本学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然后,倡导大家积极参与并支持武汉评选全国文明城市,希望研会同学以身作则起到带头模范作用。最后,对研究生会下学期工作提出了一些指导性的建议。

最后,陈国威主席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举办活动最重要的是注重质量,而不是数量;同时要端正工作态度,抱着一颗为同学服务的心态工作,不断在实践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

通过此次会议,各部门对自己的不足之处有了清醒的认识。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也会以此次总结大会为新的起点,找准自身定位,将精力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更好的服务同学和老师。这必将会推动今后的学生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但伴着这些思索,相信数统学院研究生会会越来越好。本次总结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