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研究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数院举行研究生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4-11-23 作者:吴丽丽 浏览次数:

为了使同学们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使大家尽快融入数统学院这个大家庭。11月23日上午八点半由研会体育部主办的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在佑铭体育馆副馆顺利举办。

参加这次比赛的是数统学院研究生,主要为研一新生,比赛分为男女单打和双打。赛前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做好准备。比赛伊始,同学们迅速投入比赛,个个英姿飒爽,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最终角逐出男女各6名选手参加下周和生科院的羽毛球联谊赛。

  此次研究生羽毛球比赛的顺利举行,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也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今后的学习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