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研究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我院成功举行研究生篮球联谊赛

发布时间:2014-10-29 作者:吴丽丽 浏览次数:

为了增进院系之间的了解,展示研究生昂扬的风貌,培养团队合作精神,10月25日下午三点数统学院与教育学院在西区篮球场举行了以“锻炼身体,增进友谊”为主题的研究生篮球联谊赛。

下午3点,研会工作人员和球员们已经到场做着准备活动。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整个球场充满了紧张的气氛,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比赛开始了。比赛进程中,两院的队员们都不敢示弱,积极配合。数统学院的队员全力以赴,积极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在篮球场上,球员们的激情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大家为其呐喊助威。在场同学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赛场上的,双方拼抢很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最后数统对城环以70:38绝对性的优势获胜。

通过这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增强相互沟通、了解,实现我们预期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