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研究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数统研会举行新学期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4-10-22 作者:吴丽丽 浏览次数:

为了总结研会前阶段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获得的经验,更好地开展数统学院研会后续工作,提高整个团队的工作效率和凝聚力。10月20日中午十二点半全体研会干部和徐毅老师在数统学院6201召开了14届研究生会第一次例会。本次会议由吴雪玲主持。

会议初始,徐毅老师总结了前两周研会各部门的工作。徐老师详细地介绍了各部门近期所要开展的工作,其中有女生部的查寝,宣传部的风采展,体育部的“华研之星”等。另外,徐老师倡议各部门要积极主动地开展本部门的工作,而不是被动地接受要做什么工作。其次,徐老师还建议研会可以举办一些院系内部或者其他院系之间的干部交流活动,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同时,各部门要积极总结经验,时常发现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以更好地完成后期工作。最后,徐老师着重强调了“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注意增强体质,保证一个健康的体魄。”

接下来,研会主席陈国威提议各部门部长对近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和反思并安排了各部门本周的具体工作。最后,研会成员做自我介绍,一方面增进彼此的了解,另一方面,可以更好地开展未来各部门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