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研究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数院研究生举行篮球交流赛

发布时间:2014-10-18 作者:吴丽丽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上午九点半由数统学院研究生会体育部主办的研究生篮球交流赛在东区篮球场举行。本次篮球交流赛旨在组成数统学院新一届篮球队,参加下周六开始的十院联谊篮球赛,同时也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体魄,展现了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友谊。

本次篮球交流赛由研一和研二男生参加,分别组成研一代表队和研二代表队。每队分别派5名队员参赛,比赛分为4节,每节12分钟,半场休息交换场地,最终累计得分高者获胜。比赛开始前,各队员们满怀信心和激情,积极做好热身等准备工作。

比赛伊始,同学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你争我抢,激烈抢球,潇洒的投篮动作,赢得了在场女生的尖叫和热烈的掌声。第1节,研一队积极配合,发挥稳定,最后以18:8遥遥领先。第2节开始,研二队及时作出调整,控制比赛节奏,最后凭借稳定的防守和猛烈的进攻将比分追平为28:28。随着比赛的进行,队员们情绪高涨,表现也越来越精彩,3、4节比分你追我敢,都毫不示弱,观众亦激情澎湃,为他们不断呐喊助威!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运动员们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最终研一代表队凭更好的表现以60:59领先研二代表队。

此次研一研二篮球交流赛的顺利进行,为下周六将要举办的十院联谊篮球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这次比赛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交流,促进了各年级的友谊和团队的凝聚力,为全校师生展现了数统学院不断进取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