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研究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数统学院研究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4-10-13 作者:吴晓丹 浏览次数:

2014年10月13日12点半,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研究生会在6201教室举行了换届总结表彰暨新老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数统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徐毅老师,2013、2014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会议由吴雪玲同学主持。

本次交流会旨在感谢老一届研究生会干部,同时为新一届干部接手研会工作提出建议、分享经验。会议初始,老一届研会副主席吴晓丹作为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发表一年工作感言。她谈到,一年的研会经历让全体研会干部收获满满,让他们学会合作、学会包容和时刻感恩。同时她告诫新一届干部们,研会工作贵在坚持,而关键则是戒骄戒躁、脚踏实地,心系研会。接下来,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陈国威同学代表新一届研会所有成员作了发言,就新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设想、工作计划向老师和同学做了汇报,并强调新一届研究生会将以全院学生为服务对象,将“研会组织活动,大家来参加”转变为“大家想参加的活动,我们研会来举行”。

在两届研会干部发言结束后,徐毅老师为老一届研会干部颁发聘书和纪念品,为5名获得“数统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的同学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并作出总结讲话。“2013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是值得肯定的,我们新一届研会要在上一届的基础上,不断吸取教训,总结经验,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开拓创新,敢于把新的想法实践到具体的工作中去。”徐老师如是说。最后徐老师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脚踏实地和增强工作责任心;二,学生干部要学会团结协作合理分工。”“不管今后的路怎样,学生干部要珍惜在学校中的锤炼和锻造,这一历练过程的作用在个人的人生中是不可替代的”,伴随着徐老师对所有同学的殷切寄语交流会圆满结束。

新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已经正式拉开帷幕,我们坚信,在学院各位老师的正确领导下,在2014级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可以将研究生会的工作做得更好,不辜负老师和同学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