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研究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2014年学院研究生会干部换届面试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4-09-24 作者:焦廷廷 浏览次数:

2014年9月23日中午12点半,数统学院于6202教室顺利开展研究生会干部换届面试。本次换届主要参与人员有数统学院研会副主席吴晓丹和张伟锋,秘书长徐贇及各个部门的部长及副部长。

活动由辅导员徐毅老师主持,其目的是为数统学院研会各个部门选拔出合适的优秀人才,从而为数统学院注入一股新鲜的血液,充满朝气的力量进而更好地组织和完成研会的一系列活动,使数院研究生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充满意义。

九月的桂子山依然热情洋溢,怀着满腔热情的研究生新生早早地来到面试教室,看到想加入的部门也都会提前向各个部门咨询详尽信息。本次换届面试采取单面的形式,以随机抽签方式单独面试每一位同学。面试的同学们都做了充足的准备,简单的自我介绍以及讲述自己以前类似的社团工作经历,因此对于部长所提出的问题也都对答如流,显得从容自信,落落大方。

此次换届活动,得到了学院广大研究生的积极支持,效果良好。经学院领导和上一届研究生会的充分讨论,新一届学生干部名单将于近期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