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研究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数统学院研究生会招新工作开始啦!

发布时间:2014-09-15 作者:叶珂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踏着桂子山片片落叶嗅着桂子山淡淡花你们,一群怀揣对未来生活向往的有志青年来到华中师范大学来到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继续对知识领域更高层次的探究继续对实现人生价值的大步跨越。

欢迎你们,桂子山的新主人!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在数统学院有这样一个温暖友爱的大家庭——数统学院研究生会。这里,洋溢着青春的朝气,期待来自四面八方的朋友这里,有良师和益友帮助你塑造自我、完善自我;这里,开启着梦想的旅程任你绘出最美的蓝图!研究生会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研究生行使民主权利、进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学生组织机构是学院联系学生的纽带和桥梁。数统学院研究生会作为一只进步力量,在学校和学院各级领导老师的关怀下不断完善和壮大多年来一直走在校学生会工作的前列,锐意进取,为学校和学院争光添彩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亲爱的学弟学妹们,真诚欢迎你们加入这个有爱的集体,踏上这个成长的舞台,演绎属于你们的青春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