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研究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数院硕士研究生张勇荣获华中师范大学首届“校长奖”

发布时间:2017-01-10 作者:李东 浏览次数:

日前,首届华中师范大学“校长奖”(学生)颁奖典礼在科学会堂隆重举行,我院2014级数理统计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张勇作为学校硕士生的唯一代表获此殊荣。张勇同学是我院综合素质全面的研究生典型,2014年从中南民族大学保送至我院攻读硕士研究生,2014年12月荣获第11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2015年12月获国家奖学金,在覃红和晏挺2位导师的指导下发表了2篇SCI论文,现已通过硕博连读研究生的选拔,在本院继续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张勇同学还曾担任院研究生会学术部部长、学院研究生助管,并获得校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研究生助管等荣誉称号。

校党委书记马敏、校长杨宗凯为首届校长奖获奖学生颁奖

 

华中师范大学“校长奖”(学生)设立目的在于褒奖恪守华师校训,弘扬华师精神,感动华师的校内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和留学生个人,奖励金额为1万元/人,每年奖励10名优秀学生。2016年,首届“校长奖”共评选出10名学生,包括7名本科生,1名硕士研究生和2名博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