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爱在华师 志愿菁诚:数统学院菁诚服务队周年庆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22 作者:董嘉怡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董嘉怡11月2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菁诚服务队十六周年庆在九号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数统学院21级辅导员龙星宇,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执行主席葛雪琪,青志联互助社社长田迟,数统学院团委副书记田超,数统学院学生会主席董湛业受邀出席,往届菁诚服务队成员以及青年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青协)负责人及助理参加本次活动。本次周年庆活动由青协助理郑钰双,贾皓翔主持。

活动伊始,大屏幕上播放菁诚服务队往期志愿活动精彩瞬间的视频,回顾菁诚服务队过去一年的工作历程。随后,第十五届菁诚服务队队长刘晨、第十六届队长林沛沛、优秀志愿者代表胡全力依次上台讲述他们在菁诚的难忘回忆以及对菁诚服务队未来发展的期许。接着,田超上台讲话,总结菁诚服务队十六年的发展历程,对服务队成员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

在文艺汇演环节,多彩的节目展现了菁诚人的别样风采。杯子舞清脆的敲击声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少年》,阳光家园的负责人们以别样的演出形式吸引全场的目光。演出末尾他们还用毛笔写下对菁诚十六周年的祝福,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紧接着一支欢快的舞蹈《失恋战线联盟》点燃了现场的热烈气氛,轻快的舞步展现了青春的活力与朝气。由学子食堂志愿者带来的小品《商铺评选》轻松诙谐又不失新意,将现场的活动气氛引向高潮。

在中场游戏环节中,主持人简要介绍了游戏规则,邀请观众上台进行猜歌名和看图猜成语的游戏,台下的观众也积极互动回应,欢笑声、鼓掌声不断响起。中场游戏结束之后,秘书组的同学为现场观众带来一曲《微微》,表现菁诚服务队的每个人虽然微小,但聚在一起就能形成莹莹光亮,驱散黑暗,带来温暖。故事朗诵《志愿之光》从汪勇个人的无私奉献讲到华中师范大学的教育扶贫,最终过渡到菁诚服务队所做的点点滴滴,温暖人心。由宣传组与策划组带来的一首《明天你好》,不仅唱出了对美好未来的期待,也唱出了每一位菁诚人共同的心声。最后,全体演职人员上台合照留念,共享美味的蛋糕。至此菁诚服务队十六周年庆落下帷幕。

活动结束后,观看演出的菁诚服务队新成员李葆慧表示:“很高兴能加入菁诚服务队这个温暖的集体,在以后的志愿活动中我也要向学长学姐看齐,投身志愿服务中,播撒爱与希望的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