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数院健儿勇拼搏 齐心协力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04-11 作者:詹翔雯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詹翔雯)4月1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以下简称“数统学院”)与人工智能教育学部(以下简称“智能学部”)在西区篮球场进行了“文华杯”男篮比赛。双方经过激烈的角逐,数统学院最终以62:48赢得比赛,球员们齐心协力勇创佳绩。

第一节比赛,双方队员在场上积极跑动,你来我往。数统学院5号球员黄于海组织进攻,9号球员钟方韬在内线连续冲击篮板,获得4分,点燃了现场观众们的热情,掌声响彻整个场地。第一节比赛数统学院攻势迅猛,展现了很好的竞技状态,最终以24:12结束第一节比赛。

双方队员在比赛间隙休息调整后,第二节比赛正式开始。第二节比赛智能学部队员手感火热,连续命中三分,数统学院队员严防死守,紧紧咬住比分,随着5号球员黄于海命中2分,上半场以35:26结束,数统学院暂时领先。

第三节比赛进入了白热化状态。数统学院队员通过总结前两节比赛经验,严防智能学部25号球员。数统学院25号球员陈禺怀内线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中;9号球员钟方韬表现突出,干拔投篮多次得分,并连续贡献出两次盖帽。第三节比赛结束时,比分来到46:40。比赛间隙,教练鼓励数统学院球员们调整好心态,稳扎稳打。

第四节比赛伊始,数统学院球员们就迅速展开了攻势。5号球员黄于海快攻得分;8号球员农崇敏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25号球员陈禺怀与5号球员黄于海默契配合,突出重围,巧妙得分。第四节比赛球员们积极组织进攻,注重配合,抓住了每一个得分的机会,投出了一个又一个完美的抛物线。

在球员们稳扎稳打的配合下,数统学院最终以62:48的比分赢下了本场比赛。比赛结束后,数统学院与智能学部的球员都向裁判、仲裁和现场观众鞠躬表示感谢。随后,数统学院篮球队教练召集了全体球员,并对本场表现进行总结。教练对球员们今天在场上奋勇拼搏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与赞扬,并鼓励队员们再接再厉。

本场比赛,数统学院篮球队员们在篮球场上燃烧热血、不懈努力,展现了人生强者的卓越风姿和敢闯敢拼的奋斗精神。球员们在赛后也相互加油打气,为下一场比赛建立了充足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