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数统学院在“研学漫道 • 一‘乒’到底”师生杯比赛中喜获亚军

发布时间:2019-12-23 作者:陈海燕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陈海燕)2019年12月21日,“研学漫道•一‘乒’到底”华中师范大学第三届“师生杯”乒乓球赛在乒羽中心顺利开展。此次乒乓球赛由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会主办,文学院研究生会、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体育学院研究生会承办;教育学院研究生会、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研究生会、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会、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会协办。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乒乓球赛的形式加强研究生师生交流,强健师生体魄,丰富广大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校园体育文化良好氛围。

本次比赛采取团体赛的形式,每场比赛包括男双,女双,混双三场比赛。比赛在热火朝天的呐喊加油声中进行,在比赛过程中,师生们充分展现了团结互助、拼搏进取的精神。此次乒乓球赛中参赛队员们奋勇拼搏,充分的诠释了“研学漫道•一‘乒’到底”的比赛主题,观众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

经过一个上午小组赛的的精彩角逐,我院与生命科学学院、法学院、物理学院、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化学学院、历史文化学院的队伍成功进入八强。

下午的赛程依旧激烈,经过与生命科学学院、法学院的对决,数统学院进入冠亚军争夺赛,最终获得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