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数统学院2019级学生“温情暖冬 爱在华师”包饺子活动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9-12-16 作者:张韪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张韪)12月14日晚19点30分,由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9级团委学生会举办的“温情暖冬,爱在周六——包饺子”活动在学子食堂二楼如期举行。

活动伊始,由副书记邢佳雯、秘书长刘晨为同学们分别盛装饺子馅、分发饺子皮。同学们拿到饺子皮和馅之后,就迅速开始了自己的创作。有的同学经验丰富,快速地包出了标准美观的饺子;有些同学想象力丰富,包出了造型迥异的饺子。伴随着活动的进行,一张张饺子皮一勺勺馅料,成了大家劳动后的作品。整个学子食堂二楼也充满了欢声笑语,弥漫着轻松愉悦的气氛。

在煮饺子的间隙,活动主办方在现场进行了抽奖环节。许多幸运的同学得到了小礼品,并且与大家分享快乐。

最后便是本次活动大家翘首以待的吃饺子环节。同学们排队根据自己的口味,为饺子配了不同的调料,津津有味地享受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这次活动让我感受到了数统的温暖,大家在一起包饺子本身就是一件很快乐的事,而且还可以包许多有趣的形状的饺子。在最后分享成果的时候,我也感受到满满的成就感。”参与者袁琳说道。

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