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情暖冬日 爱在数统:2019年数统学院“冬日送暖”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10 作者:龚欣鑫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以下简称数院)“冬日送暖活动”于六号楼二楼报告厅成功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数院党委副书记田俊,2018级辅导员谢定一以及2019级辅导员李慧和张子规。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学院在冬季免费发放冬日物资,进一步解决经济困难学生生活问题,营造和谐、有爱的校园氛围。活动由数院2017级辅导员武靖主持。

“冬日送暖活动”在武靖的亲切问候中正式拉开帷幕,她介绍到,“冬日送暖”活动是数院每年的传统活动,是学院领导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关爱和鼓励。学院高度重视这项活动,通过走访了解实际情况,给真正需要的同学送去温暖。紧接着,受资助同学依次上台领取购物券(附带使用说明)。学院领导和老师亲自将“温暖”送到学生手中。院党委副书记田俊指出: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冬日中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带着这份力量不断前行。

据悉,为响应学校资助中心“冬季送暖”活动,深入贯彻落实资助育人理念,数统学院结合往年经验对今年的资助方式进行了创新——发放定额兑换券,该形式满足了学生的需求差异,提高学院个性化精准资助水平。学生可根据自身需求在指定时间前往学子超市选择“冬日送暖”物品,涉及棉被、手套、围巾等保暖必需品。

受到资助的同学也在第一时间前往学子超市进行了购物。冬日送暖活动落到实处,不仅暖身更暖心。同学们表示非常感谢学院和学校的帮助,并将带着这份温暖努力奋斗,创造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