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本科生一周查课查寝情况通报(2019.11第十二周)

发布时间:2019-11-18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1日至11月17日,学院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开展了查课查寝工作。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一、2019级

11月11日(周一),辅导员检查了 张国、张正杰、陈世荣、刘敏思、邓勤涛、帅伟、阴小波老师的《数学分析》课堂,无人旷到。

11月12日(周二),辅导员检查了郭红艳、李俊锋、李明辉、阮立志、陈永发老师的《线性代数与解析几何》课堂,无人旷到。

11月14日(周四),辅导员检查了 张国、张正杰、陈世荣、邓勤涛、帅伟、阴小波老师的《数学分析》无人旷到。刘敏思老师课堂徐政旺请假。

11月15日(周五),辅导员检查了郭红艳、李俊锋、李明辉、陈永发老师的《线性代数与解析几何》,无人旷到。阮立志老师课堂陈静怡迟到。

11月16日(周六)辅导员老师检查了东三、东七、元一、元五学生宿舍,寝室氛围融洽、卫生整洁,除请假离校同学,其他所有同学回寝情况良好。

二、2018级

11月11日(周一),辅导员检查了邓国泰、邓清泉、王春花、严国政、杨翠红、张俊老师的《数学分析3》课堂,无人旷到;检查了李波、胡建伟老师的《概率论》课堂,无人旷到。

11月12日(周二), 辅导员检查了陈刚、段然、刘创业、罗金权、王春香、王书晶、赵小妹老师的《线性代数与解析几何3》课堂,无人旷到。

11月13日(周三),辅导员检查了邓国泰、邓清泉、王春花、严国政、杨翠红、张俊老师的《数学分析3》课堂,无人旷到。

11月14日(周四),辅导员检查了段然、王春香、王书晶、赵小妹、罗金权老师的《线性代数与解析几何3》课堂,无人旷到;检查了李波、胡建伟老师的《概率论》课堂,无人旷到;检查了邓国泰、邓清泉、王春花、严国政、杨翠红、张俊老师的《数学分析3》课堂,郑子怡旷到。

11月15日(周五),辅导员检查了李波、胡建伟老师的《概率论》课堂,无人旷到。

三、2017级

11月11日(周一),辅导员检查了何兴纲老师的《实变函数》课堂,廖浩旷到。检查了梅全雄老师的《竞赛数学》课堂,廖乾阳旷到。

11月12日(周二),辅导员检查了曲连强、黄超老师的《概率论》课堂,刘剑韩,成方圆、石茂森旷到。

11月13日(周三),辅导员检查了何兴纲老师的《实变函数》课堂,廖浩旷到。检查了丁来浩老师的《运筹学》课堂,杨阳旷到。

11月14日(周四),辅导员检查了曲连强老师的《概率论基础》课堂,刘剑韩、满桂灵旷到。检查了胡典顺老师的《数学史》课堂,胡启慧旷到。

11月16日(周六)辅导员老师检查了东一、东八和东十二学生宿舍,寝室氛围融洽、卫生整洁,除请假离校同学,其他所有同学回寝情况良好。

四、2016级

11月11日(周一)至11月15日(周五),辅导员检查了相关课堂,无人旷课迟到。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2019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