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数院健儿顽强拼搏 短跑项目勇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08 作者:龙佳琪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龙佳琪)11月7日,华中师范大学校运动会男子和女子100米短跑比赛及400米比赛在佑铭操场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后,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以下简称数院)在男子组100米中,有三名选手跻身前四名,其中,选手郭启航再荣获第一名;女子组100米选手黄齐嘉获得第四名。男子组400米选手黄于海获得第五名;女子组400米选手古丽努尔获得第一名,梅雨明获得第四名。

上午十点整,男子组100米预赛准时开始。比赛开始前,运动员们在起点处敲打大腿,放松肌肉,进行紧张的赛前热身。随后运动员们踏上了绿茵赛道,预令声起,他们俯身弯腰,眼神专注;只听一声枪响,几道身影如离弦的箭飞奔向前,在跑道上你追我赶,朝着终点线冲刺。最终数院运动员郭启航、郭鑫泽和胡安得合晋级,进入决赛。在女子组100米预赛中数院选手黄齐嘉也成功进入八强。在下午进行的男子100米决赛中,数院选手郭启航拿下了他在校运会男子组100米中第四个冠军,成功缔造四连冠的辉煌,胡安得合和郭鑫泽也分别取得了第三名和第四名的成绩。

下午,女子组400米预决赛拉开帷幕。数院选手古丽努尔在数院学子的呐喊声中踏上了赛道,进行着最后的调整,力争以最好的状态去迎接比赛。她神情安定,丝毫没有受到嘈杂环境的影响,俯身,下蹲,起跑,超越。经过两个弯道后,她遥遥领先于其他选手,在冲刺环节依然没有松懈,最终她为数院赢得了第一名的荣誉。

数院的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全力以赴,时刻践行着“做人生强者,为数院争光”的数院精神,并为数院取得了斐然的成绩。选手黄齐嘉说:“这场比赛不仅仅只是上场的那十几秒,更是赛前长久的努力。同时我也相信数院的运动健儿们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