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实践队欢迎会:华师数统再临掇中 交流学习共展愿景

发布时间:2019-07-10 作者:宋帅 高红叶 浏览次数:

实践队欢迎会:华师数统再临掇中 交流学习共展愿景

 

(通讯员 宋帅 高红叶)7月10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明德学社暑期实践队顺利抵达掇刀石中学,于二楼会议厅参加掇刀石中学精心准备的欢迎会。学校副校长黄红兵、教导处主任谭德发和数学组的各位老师参加了本次欢迎会,并对来自华中师范大学的全体实践队学生表示欢迎。

 

会议开始之前,实践队所有成员及指导老师李慧抵达会议室。在副校长黄红兵抵达会议室后,李慧与黄红兵进行了简短的交流。随后,黄红兵指挥实践队成员围绕着会桌就坐。随着谭德发和数学组老师相继抵达会议室,欢迎会正式开始。

 


 

会议首先由明德学社社长兼实践队队长吴贞莉介绍实践队的各位成员。吴贞莉分别介绍了四个小组的组长和自己管辖的第一小组的所有成员,吴贞莉将每个人的特点和长处都做了一定的分析,帮助老师们对队员产生更深刻的印象。接下来剩下三个小组的组员也轮流完成自我介绍。

 

 

会议的第二项是教导处主任谭德发发言。他首先简单介绍掇刀石中学名字的来历,然后用“北有龙泉,南有掇刀”来简单介绍学校在荆门市的地位并阐述掇刀石中学的招生简章,最后详细地讲述了实践队成员在生活和饮食方面的问题。

 

谭德发发言结束后由指导老师李慧发言,李慧简单介绍了明德学社,同时对掇刀石中学给予明德学社实践的机会表示真挚的感谢。

 

掌声过后,黄红兵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全体实践队队员的欢迎,并谈及了自己对华师的印象。他说:“华师是一所人文气息浓厚的学校,忠诚、博雅、朴实、刚毅的华师精神孕育了一代又一代的华师学子。希望实践队队员们不仅将青春活力带进校园,更多的是以身作则,带动掇刀中学的学生们积极向上、努力学习,为了自己的大学梦不懈努力。”

   

会议进入尾声,谭德发表达了对实践队的期待:希望所有实践队队员在此次实践活动中通过努力与付出,收获更多的成长与感悟,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更加的坚毅与成熟,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至此,此次会议在合影留念后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