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菁诚实践进行时:见面会议顺利召开 挂牌仪式助力实践

发布时间:2019-07-10 作者:李姗珊 浏览次数:

菁诚实践进行时:见面会议顺利召开 挂牌仪式助力实践

 

(通讯员 李姗珊)7月10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菁诚暑期社会实践队于京山市第五高级中学科技楼四楼会议室举行领导见面会活动。京山五中校长黄山花、副校长陈小平、教务处副主任程珵,华师数院团委书记谢定一,菁诚实践队指导教师武靖参与了本次会议。

 

活动伊始,主持人朱银赫向在座各位领导简要介绍了本次实践活动,实践队以“数理七十载,数说新时代”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和培养广大青年学生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实践活动中增强使命感,以实际行动助力科教兴国,积极响应国家对青年的殷切希望。


在校长致辞环节中,陈小平首先对华师数院菁诚暑期社会实践队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他向队员们介绍了京山市的历史与现状,并一一列举了京山五中的光荣成就,他希望实践队员们能积极参与学校的精品课程与主题班会,在实践过程中学有所成,有所收获。紧接着,武靖发表讲话,她对学校提供的实践场地与活动方式表示感谢,同时号召队员们多多感受当地的风土人情与文化品牌,尽自己所能帮助学校的老师与学生们。最后由实践队学生代表黄伟鑫进行发言,他提出;“社会实践是大学生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走进实践队伍、服务社会建设,更有助于我们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增长学识才干,我会遵守纪律、克服困难、与所有队员团结协作,争取圆满完成实践任务。

见面会结束后,在该校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与京山市第五高级中学共建暑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谢定一向京山五中授予“暑期社会实践基地”牌匾。在授牌仪式上,黄山花表示,学校会努力为队员们创造好的实践环境,同时她也希望实践队员们能够带来一些全新的教育理念与思想方法,在这几天的校园生活中扮演一个亦师亦友的角色。


活动最后,朱银赫总结道:“在未来实践的日子里,我们全体队员必将用青春挥洒汗水,用实践点燃梦想,交出一份无愧于校领导支持与关怀、更无愧于新时代青春梦想的满意答卷,用实际行动在实践中书写人生华章。”至此,菁诚暑期社会实践队领导见面会暨挂牌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