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数统学院元宝山二栋寝室搬迁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9-06-29 作者:蔡子尧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元宝山二栋寝室整体搬迁工作顺利进行。数学与统计学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搬迁工作,并在前期多次召开协调会,对搬迁总体方案及工作安排进行了充分沟通与协调。数统学院团委书记、2018级辅导员谢定一,2018级辅导员陈锦辉坐镇工作现场,协调搬迁工作顺利进行。

为提高搬迁效率,数统学院针对此次搬迁工作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包括设置服务点、安排志愿者、提供运输工具、提供饮用水等。数统学院不仅提供运输工具并提前进行行进线路规划,还制定了晴、雨两套搬迁工作预案,准备了雨布、雨衣,同时还在元宝山三栋宿舍楼下设置服务点,提供物资发放、失物招领等服务。

此次搬迁,数统学院共召集40余名男生志愿者,他们分布在各个站点帮助女生搬运大件行李,大大提高了搬迁工作的效率。在4个多小时的搬迁工作中,数统学院18级辅导员、学生志愿者、学生干部等众多人员始终坚守各自岗位,整个搬迁工作一直有条不紊地持续进行着。

搬迁工作结束后,居住于元宝山二栋的张申琪表示:“很感谢这次搬迁过程中学院提供的支持与帮助,特别是那些帮忙搬行李的男同学,让我感受到了数统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本次搬迁工作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工作的统筹安排能力,让同学们感受到数统学院的温暖,体现了大志大爱大数统的精神,满足了广大学子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