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本科生一周查课查寝情况通报(2019.5第十三周)

发布时间:2019-05-23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13日至5月19日,学院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开展了查课查寝工作。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一、2018级

5月17日(周四),辅导员检查了邓国泰老师、付小叶老师、张俊老师的《数学分析2》,无人旷到。

5月18日(周五),辅导员检查了王春香老师、赵小妹老师的《线性代数与解析几何》,无人旷到。

二、2017级

5月14日(周二),辅导员检查了董岳平老师《常微分方程》课堂,刘洋、刘文军旷到旷到;检查了阴小波老师《数学模型》课堂,丁凡旷到;检查了李书超老师《图论》课堂,张祺晨、刘洋旷到。

5月15日(周三),辅导员检查了陈世荣老师《复变函数》课堂,刘文军旷到;检查了邓引斌老师《常微分方程》课堂,包永胜旷到;检查了周振荣老师《高等几何》课堂,罗岩松旷到。

5月16日(周四),辅导员检查了张正杰老师《复变函数》课堂,淘丽、黄桢俊旷到;检查了董岳平老师《常微分方程》课堂,刘文军旷到;检查了王华老师《复变函数》课堂,乐金祥旷到

5月17日(周五),辅导员检查了饶辉老师《常微分方程》课堂,王铭旷到;刘敏思老师《复变函数》课堂,刘洋旷到。

三、2016级

5月13日(周一)至5月17日(周五),辅导员检查了相关课堂,无人旷课迟到。

四、2015级

5月13日(周一)至5月17日(周五),辅导员检查了相关课堂,无人旷课迟到。其它情况良好。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2019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