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我院团委排名第一获评学校“红旗团委”称号

发布时间:2019-05-07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5日下午,我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建团97周年表彰大会在科学会堂举行。校党委书记黄晓玫,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凌云,副校长蔡红生,校党委副书记覃红,副校长彭南生,副校长夏立新,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校长助理林更茂,校长助理任友洲参加表彰会议。学校各有关职能部门、直属单位、各学院领导和广大青年师生代表与会。大会由团委书记徐刚主持。

在此次表彰大会中,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团委取得多项荣誉。数统学院团委以总分一的成绩荣获“红旗团委”称号,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被授予“重视共青团工作领导奖”,数统学院团委书记谢定一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干部(教工)”,数统学院龚欣鑫获评“2018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数统学院201701团支部获评“红旗团支部”。

2018年,数统学院团委在院党委和校团委正确领导下,积极带领全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传承和发扬“做人生强者,为数院争光”的精神,不断加强团组织建设,更好地传递正能量。

黄晓玫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讲话中,她对华师青年提出“不忘初心、立志笃行、致知出新”的三点希望。并对全体华师青年人寄语:“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希望大家认真践行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梦想,为实现青春理想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此次五四表彰大会,既是对于过去一年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工作的指导,数统学院将继续努力实践,开拓进取,勇于创新,更好地建设和发展学院团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