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我院“众焱计划”团干培训闭幕式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4-09 作者:穆元媛 浏览次数:

4月9日中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众焱计划"团干培训闭幕式于六号楼6301教室举行。数统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书记朱银赫,主席龚勋等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出席了此次闭幕式。本次闭幕式由组织部副部长麦赛迪担任主持人。

会议开始前,秘书处首先进行点名。大会进行第一项,全体成员起立,齐唱共青团歌。随后,新闻宣传部副部长陈恺睿作为干部代表进行发言。她表示很开心通过团干考核成为数统学院团委学生会的一名正式干部,并且在团干培训期间学到了很多东西,明白了团委学生会的组织构架,这也为以后的团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其次,她感谢学院领导让她有了这样的一次机会去锻炼自己,感谢学长、学姐们对她工作的指导和帮助,以及一起做事的学生干部们让她懂得团结的重要性。最后她说:“能做事的做事,能发声的发声,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就令萤火一般,也可以在黑暗中发一点光,不必等候火炬。”希望所有干部们在以后的学生工作中认真努力、团结一致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展现数统学院人生强者的风范。

大会进行第二项,为提高学生干部在工作中的积极性,由朱银赫、龚欣鑫和龚勋对本次团干考核中表现优异的干部陈恺睿、张火红、曹雨墨等进行表彰。随后,朱银赫对本次“众焱计划”团干培训进行总结,并对所有干部提出了要求,希望在以后的学生工作中,努力成为一名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道德素质、综合素质的学生干部,创新自己的工作理念,把所得、所思、所感带到学习工作生活中,为身边的同学树立一个好榜样。并且能够时常回顾总结团干培训期间学到的东西,在工作中各部门要经常交流合作,争取塑造一支成绩优、作风好、能力强的学生干部队伍,切实发挥学生干部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中的作用。

最后,朱银赫郑重宣布"众焱计划"团干培训闭幕式圆满结束,期待新的干部们为数统学院团委学生学增添一股全新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