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数统“众焱计划”团干培训开幕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2 作者: 浏览次数:

华大数统讯(通讯员 申墁烨) 10月11日晚上,数统学院团委学生会"众焱计划"团干培训开幕式于大学生活动中心403举行。本次开幕式由数统学院组织部部长迟迅宏主持,院团委书记谢定一,副书记赵文慧,主席郭泽睿及数统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开幕式。

本次大会旨在欢迎新晋干事加入数统学院团委学生会,并安排开展对新晋干事的培训工作。大会伊始,在组织部部长迟迅宏的带领下,全体成员起立,齐唱团歌。接下来,组织部新晋干事黄迈琪代表18届学生干部上台发言。她表示,自己为成为数统学院团委学生会一员感到光荣和自豪,但同时也意识到自己所肩负的职责与义务,并希望所有新晋干事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都能学会在团队中积极协作配合,取长补短,努力完成各项工作。对此,黄迈琪向各位干事提出具体建议,“希望在座的各位新干事能在团干培训中认真学习工作技能,全面提升自我,以便高效完成接下来的各项工作,为数统团学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发言的最后,她再次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里,自己和同伴们都可以为数统团委学生会的发展出一份力量。

随后,主持人迟迅宏介绍本次团干培训的具体时间和培训内容,此次培训既包括宣传、财务等工作技能的培训,也有素质拓展类活动,旨在明确学生干部的工作任务、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同时也加强数统团学的凝聚力,为今后团学工作的开展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开幕式最后一项,院团委书记谢定一对本次培训的重要性作了简要的阐述,强调“众焱计划”通过系统的培训和组织活动来培养成员之间的默契,加强各部门之间的交流沟通,切实发挥学生干部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中的作用,并希望每一位新晋干事都能在培训中认真学习且通过最后的考核。

最后,谢定一郑重宣布2018届数统学院团委学生会"众焱计划"团干培训正式开始。至此,本次“众焱计划”团干培训开幕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