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本科生一周查课查寝情况通报(2018.9第二周)

发布时间:2018-09-10 作者:喻邱晨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3日至9月9日,学院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开展了查课查寝工作。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一、2017级

9月3日(周一),辅导员检查了6301《数学分析3》课堂,无人旷课迟到,其它情况良好;

9月7日(周五),辅导员检查了9102《高等代数与解析几何3》课堂,无人旷课迟到,其它情况良好;

9月5日(周三)中午,辅导员检查了东十二男生寝室,东一、东八女生寝室。寝室卫生状况良好;

9月7日(周五)晚上,辅导员检查了东十二男生寝室,东一、东八女生寝室。寝室卫生状况良好,杨煌一人请假,其他同学按时归寝情况良好。

、2016

9月6日(周四),辅导员检查了6201李工宝老师《实变函数》课堂,李淑婷旷到;检查了6301何兴纲老师《实变函数》课堂,黄俞泽旷到;检查了9102安丽想老师《实变函数》课堂,无人旷到;检查了9-13王华老师《实变函数》课堂,无人旷到;检查了7109黄超老师《实用回归分析》课堂,无人旷到;

9月7日(周五),辅导员检查了8302胡智全老师《运筹学基础》课堂,无人旷到。

9月9日(周日),辅导员和生活部检查了东十六、东十、东附一学生宿舍,所有同学都在寝,寝室卫生状况良好。

、2015级

9月9号(周日),辅导员和社区部检查了东二、东六学生宿舍,所有在校同学都在寝,情况良好。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2018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