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授牌仪式成功举行 明德实践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7-17 作者:雷世玲 浏览次数:

7月15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荆门市掇刀石中学隆重举行,掇刀石中学校长罗小军、副校长毛惠平、教务处主任谭德发等领导老师、华中师范大学明德暑期社会实践队带队老师王奥林及全体实践队员出席了此次授牌仪式,标志着明德暑期社会实践队为期六天“深入基层实践,走进掇中课堂”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是为引导大学生充分利用暑期深入基层,参与实践,服务社会,积极与一线高中建立紧密而友好的关系,加为强双方师生之间的交流学习,让优秀师范生提前进入真实课堂,提升教学技能,所以华中师范大学数统学院与荆门市掇刀石中学联合开展了此次社会实践活动:7月10日至7月13日这四天,实践队队员们充分利用在校所学教学技能,在掇刀石中学一线教师的带领下亲自备课讲课,一线教师悉心指导了队员的课堂教学,同时队员们也利用深入基层机会,开展了教育调研活动。7月14日上午,实践队参观了荆门市博物馆,学习当地历史文化;7月14日下午,实践队给紧张备考的准高三学子带去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经验分享会,活动成效十分突出,赢得了掇中师生的喝彩。

授牌仪式上,王奥林老师代表华中师范大学数统学院向掇刀石中学罗小军校长授予了“华中师范大学数统学院社会实践基地”牌匾,双方就未来进一步的交流合作进行了会谈。

王奥林老师就此次“深入基层实践,走进掇中课堂”的活动的成功开展向掇刀石中学的全体师生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尤其是掇刀石中学的各位领导和老师。在生活上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热情友好,关怀备至;在教学实践上也提供给实践队员足够的机会和平台,让每一位实践队员都有走上讲台的机会,并对队员们的教学悉心指导,让队员在教学实践中锻炼能力、展示风采。

最后,实践队拉起横幅,与双方学校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老师们共同合影,领导老师们也和队员亲切交流了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丰硕成果,在对未来两校合作交流的美好期冀中,此次授牌仪式成功落幕,明德暑期社会实践也圆满结束。

  • 附件【挂牌仪式.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