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谢庆棠卓越奖学金颁奖典礼暨14级卓越班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15 作者:黄梦琪 王丽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下午,谢庆棠卓越奖学金颁奖典礼暨14级卓越班毕业典礼在六号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参加这次典礼的有14、15级卓越班同学,到场嘉宾有谢庆棠卓越奖学金捐资人谢庆棠,卓越班校外指导教师孔凡祥,学院领导彭双阶、郑高峰、吴成峡,14级卓越班班主任胡典顺。仪式由吴成峡副书记主持,

首先,大家一起观看了14级卓越班毕业纪念视频,它记录了大家这三年的点点滴滴;伴随着《走向卓越的日子》动人的旋律,同学们齐声合唱,感慨“从学生到老师的距离原来只有四年”,时光如梭,但追求卓越是同学们永远的动力。正如学生代表余建暑所说,我们都会不忘初心,将卓越班的精神融入到工作中,为祖国的教育行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谢庆棠校友和郑高峰副院长共同为彭艳、余建暑、杜艳芬三位获奖同学颁奖。谢庆棠是我院83级校友,他为了报答母校,创办了谢庆棠卓越奖学金。他也对数院的学弟学妹提了几点建议,希望大家始终不忘初心,不忘感恩,注重职业操守,坚守做人的道德准则。

接着,孔凡祥老师和胡典顺老师先后发言,他们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希望大家能够始终坚守教育情怀,学会沟通,和同事之间处理好关系。

彭双阶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同学们能有远大的理想,承担起中国教育的未来;传承数院的校友文化,常怀感恩之心,也对全体同学寄予了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