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我院2017级学业辅导班正式开课

发布时间:2018-06-12 作者:王茂林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升学习能力,有针对性地帮助学生解决学业发展问题,6月9日下午两点2017级学业辅导班正式开课。首先进行的是数学分析专业课的辅导。2017级王茂林、吴岚同学作为学业辅导志愿者,开课伊始组织前来听课同学签到,接着强调了开展此项活动的目的与对同学们期末数分成绩的要求,详细介绍了接下来几周数分学习的计划安排,着重提醒同学们每天要复习打卡,细化每一天的任务,同时督促同学们尽早开展数分复习,及时反馈,互助提高。两位志愿者同学分工合作,王茂林就试卷与习题进行讲解,从整体进行把握复习,吴岚带领同学们回顾课本知识点与经典习题。

当天晚上7点到9点,进行的是线代的学业辅导,由2017级舒鑫泓、刘金鑫作为学业辅导志愿者。两位志愿者讲解了线代第七章实二次型的知识点,结合了一些例题来帮助回顾知识点,其主要目的是带领大家一起回忆知识点,共同学习。随后进行的是答疑环节,大家有问题的就可以相互讨论,也可以向志愿者寻求帮助。

据了解,同学们对于学业辅导班的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课下充电学习的机会,也为学业有困难的同学搭建了一个学业帮扶的良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