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2017级拔河比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20 作者:赵昕豫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20日上午九点,我院2017级拔河比赛在佑铭体育场举行。原定在操场上的比赛由于天公不作美,正好在九点下起了倾盆大雨,决赛地点变更到了室内。虽然天气依旧不好,在室内光线也很差,比赛环境较为简陋,但同学们依旧热情高涨。进入决赛的班级早早赶到现场等候。

晋级赛第一场比赛在2班与11班之间展开,11班在未下雨时的室外比赛中拔得头筹,转战到室内后,二班后来居上连赢两局,成功挺进决赛。第二场是五班与九班之间的对抗,五班实力非凡连胜两局打败9班进入决赛。第三场比赛在三班与七班之间展开,七班由于其他原因只有八名队员到场参赛,虽然少了两名队员但七班同学坚持到底的体育精神值得赞扬!同时三班也无悬念地进入决赛。

考虑到晋级赛已经让运动员们的体力不足,决赛采用了一轮定胜负的赛制。决赛在二班、三班和五班之间展开。场外的加油鼓劲声也越来越热烈。第一轮是五班与二班间的对决,双方实力不相上下,在一阵僵持下,终于五班同学取得优胜,而后是二班和三班之之间的对抗,二班同学在疲累的状态下坚持不懈战胜了三班。最后一场比赛在三班和五班之间展开,五班厚积薄发赢得比赛!比赛结束,冠军正是五班,亚军为二班,季军是三班。七班、九班和十一班并列第四名。

在辅导员与负责同学的安排下,各班合影留念。不管有没有取得好成绩,镜头下的一张张笑脸都表明大家依旧十分开心。最后工作人员也进行了合影,如果没有这些老师和同学的辛勤付出,这次比赛就不会进行得如此顺利。

这是17级第一次独立举办这样形式的活动,虽天公不作美,场地受限,但每个参与进来的同学都能感受到这其中的快乐与满足。这次拔河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也增加了班级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