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数统学院团委荣获学校“红旗团委”称号

发布时间:2018-05-08 作者:斯永乐 浏览次数:

为激励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勤奋学习,扎实工作,进一步发挥共青团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中的先锋作用,更好地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 5月4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建团96周年表彰大会在科学会堂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黄晓玫及其他领导,各学院的团委书记,各优秀团干标兵,各优秀团支部代表,以及各院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校团委书记杨臣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随后,各级领导分别给“十佳社团”、“标兵研究生会、学生会”、“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学生)”、“优秀团委”、“红旗团委”等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副校长彭南生宣读了《关于颁发第二十四届“重视共青团工作领导奖”的决定》,为获奖个人颁奖。大会最后,校党委书记黄晓玫作总结讲话,她表示希望全校所有青年继续努力,以蓬勃的朝气迎接新的挑战。

在此次表彰大会中,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凭借突出的工作成绩,取得众多荣誉。数统学院团委以总分第二的成绩荣获“红旗团委”称号,数统学院学生会获得“2017年度标兵学生会”的荣誉称号,数统学院薛良平获得“2017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的荣誉,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成峡被授予“重视共青团工作领导奖”。

凝结在这些荣誉中的,不仅仅是学校对数统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能力的称赞与工作成果的肯定,更是对数统学院各级领导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兢兢业业、奋斗拼搏的精神的一种认可。在过去的2017年,数统学院无论是在团委工作方面,还是在学生会相关工作方面,都走在了学校的前列。一年以来,数统学院团委在校团委正确领导下,积极带领全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群团工作的指导意见,继续传承和发扬“做人生强者,为数院争光”的精神,不断加强团组织建设,更好地传递正能量。

此次五四表彰大会,既是对于过去一年工作的一份肯定,亦有着对未来工作的指导,我们要努力实践,开拓进取,勇于创新,更好地建设和发展数统学院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