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众焱”培训正式落幕 博采众长共创辉煌

发布时间:2018-04-08 作者:刘金鑫 浏览次数:

4月4日中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众焱”计划团干培训闭幕式于6201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吴成峡,院团委书记谢定一以及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出席了闭幕式。闭幕式总结了近期以来培训的效果,表扬先进,指出不足,为今后工作的顺利进行做下了铺垫。

闭幕式第一项,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共青团歌。紧接着,由干部代表生活部部长赵玥发言。她代表全体干部向院领导表示感谢,感谢他们能给予干部们锻炼的机会以及对干部们的信任,并表达了对未来的期望和坚定的决心,她也愿意以身作则为干部们做好榜样。

接下来,组织部部长迟迅宏公布了本次团干考核中优秀干部的获奖名单,由院团委副书记赵文慧为三等奖获得者赵玥、左欣、郭钰洁颁奖,由院团委书记谢定一为二等奖获得者龚欣鑫、乔漪颁奖,最后由院党委副书记吴成峡为一等奖获得者高红叶颁奖。在祝贺以上获奖同学之余,还肯定了他们在培训期间的付出,同时也激励其他干部积极向他们学习,更加努力,为团学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由院党委副书记吴成峡讲话。吴书记对新晋干部们表示赞赏,并提出了几点要求:我们要注重方法,紧抓法宝;作为数统人,我们时刻应感到光荣与自豪,要有数统情怀,大院气度;我们还要有会当凌绝顶的气魄,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毅和淡定;更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宽容与大度,还以校运会做例子,他说就好比那十人仰卧起坐,参赛成员也是经过一个多月的辛苦训练,可是在比赛的时候,并没有太多人知道,不像单腿火车跑一样,比赛时还有那么多人为其加油欢呼,可是那十人仍然默默地拼尽全力,获得仰卧起坐项目的第一名,为数院再添辉煌;在这期间,吴书记还多次强调数统学院独有的“打群架”精神,以一种更加贴切的方式来表达数统学院的团结精神。数统学院是个大院,要时刻团结一致,为共同目标而努力,作出表率!希望大家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让数统学院变得更好。

至此,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众焱计划”团干培训闭幕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