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数院学院获评第25届科学文化节优秀组织单位

发布时间:2018-04-02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第二十五届“创新杯”科学文化节闭幕式暨第三十一届“树人杯”艺术文化节开幕式在科学会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覃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冯圣兵,学工部副部长李刁,研工部副部长徐刚,教务处副处长胡中波,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戴胜利,校团委副书记麻旎及各学院的党政领导和团委书记等出席活动。会议还对第二十五届“创新杯”科学文化节进行了总结与表彰,数统学院等5个学院被评为科学文化节优秀组织单位。

覃红在讲话中,对我校在科学文化节上取得的成就给予肯定,继而介绍了即将开展的以“青春勇担当,竞进新时代”为主题的艺术文化节。他向举办活动的各学院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活动导向,二是立足学院特色,认真组织、多出精品。随后,覃红宣布第三十一届“树人杯”艺术文化节正式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