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2018数统学院团委学生会团干培训开幕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01 作者:斯永乐 浏览次数:

3月23日晚上,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众焱计划”团干培训开幕式于6号楼6201教室举行。本次开幕式由组织部部长曹汝佳主持,副书记赵文慧等18届数统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进行第一项,全体成员起立,齐唱团歌。紧接着,创新创业部部长任佳欢代表学生干部上台发言。她回顾自己当初刚进团学的时候,还是一个懵懂的小干事,那时她就觉得,自己该把团委学生会当成自己的家。而如今,身份的转变代表着责任的转变,自己的责任更重了,但是她不会因此而退避。她相信,在接下来的这一年中,在自己和同伴们的共同努力下,团委学生会会发展地更好。

在任佳欢的发言结束后,赵文慧向2018届学生干部介绍团干培训内容。随着换届工作的全部完成,2018届团委学生会也正式成立。为了能更好地提升团委学生会凝聚力和活力,展现团委学生会的新风貌,特举办此次“众焱计划”团干培训。培训包括讲座,素质拓展活动,考核等多种形式,从团体合作和个体发展入手,让新干部们明确自身任务,找准自身定位,提高各自的能力水平,综合素质和责任意识,培养彼此之间的默契程度,加强各部门之间的交流沟通。

赵文慧本人对此次计划寄予厚望。“众焱计划”的名字取自众人拾柴火焰高,本次计划旨在充分发挥群众精神,从而促进团委学生会的更好发展,为今后团学工作的开展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在赵文慧的郑重宣布下,2018届数统学院团委学生会“众焱计划”团干培训正式开始。至此,开幕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