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第一次团组宣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20 作者:朱银赫 浏览次数:

3月15日,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团组宣联席会议于六号楼6201教室举行。本次会议主要介绍三月各班团日活动的活动主题,活动总结和材料的内容要求和上交时间,明确了评分细则。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数统学院团委副书记赵文慧,组织部部长迟迅宏,副部长曹汝佳,朱银赫以及16,17级各班团支书,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

本次联席会议由组织部部长迟迅宏主持。为了使接下来的活动工作开展的更为顺利,由新晋组织部组织部干部以及各班的班委进行自我介绍。组织部干部对新晋成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工作构架和内容。随后,主持人她介绍了三月份团日活动主题,一是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二是学习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以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她强调:由于有些班级出现更换班干部的情况,所以信任的团支书要和上一届团支书做好交接工作,积极与班级上新干部沟通交流,高效地完成组织工作。并鼓励班级同学争做优秀的共青团员,激发自身的先进性和光荣感,充分发挥团支书在团员中的表率作用。她着重向各位班干部说明了活动策划与总结的内容要求,向各支部成员展示了团日活动的评分细则,认真讲解每一部分的标准。同时对于团日活动的信息收集,策划撰写,以及活动总结方面,迟迅宏做了详细介绍,并提醒各支部要按时上交给相关负责人。

紧接着,由数统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书记赵文慧致辞。她强调:“本次团日活动是新学期以来的第一次班级集体活动,理应得到每个班级充分的重视;各班新任的班干部也要尽快熟悉自己的工作内容,与上一届班级干部做好交接工作,为这次的团日活动做好十足的准备。争取让班级里的每一份子都投入到活动中,共同营造新学期的良好氛围。”同时,她提醒各支部组织部会给大家提供优秀的案例作为参考,并期待大家能够办好新学期的首次团日活动。

本次会议是新的学期第一次团组宣联席会议,组织部部长迟迅宏在会议上详细介绍了团日活动的各项要求及评分细则,她希望在经历了上半学期的锻炼之后,各支部能够更加积极参与团组织活动,活动的质量也要随之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