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2017级学生干部述职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16 作者:赵昕豫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中午十二点半,本科2017级团总支学生会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年终述职大会在六号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述职大会的有2017级辅导员王奥林、武靖以及各班级、各部门负责同学。大会由书记处代静怡主持。各班班长、各部门代表对本班、本部门进行学期的工作总结以及对下学期的工作规划和展望。

近半年来,各班级、部门开展学生工作丰富多彩、富有趣味,通过开展活动增强了班级、年级凝聚力。同时,对于在开展工作中的不足,负责同学也进行了反思,对今后的学生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在两个小时的述职过程中,不难发现,每个班级、部门对于本职工作都认真负责,且完成质量也是相当不错。最后,辅导员王奥林和武靖对于本次述职大会作了总结,肯定了各位同学对于学生工作的认真负责的态度同时的也提出自己的期望,希望在下学期的学生工作中,各位同学都能保持良好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大局意识,继续为班级和部门的工作尽心尽力。本次年终述职大会顺利结束,各班级、部门负责同学不仅对于自己的工作有了一个清楚的总结,也对今后工作的展开有了一定的良好的规划。相信各位同学在以后的工作中会积累更多的经验,把年级学生工作开展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