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数院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选举产生李晨烨等17名代表

发布时间:2017-11-24 作者:洪艺洲 浏览次数:

为迎接我校第十三次团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委员会人选,11月19日下午,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团员代表大会于九号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参与此次大会的有院团委书记谢定一、17级辅导员武靖等23名正式候选人,15、16、17级年级团总支书记及各团支部团支书,共计62人。

会议由团员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委员许世玲主持。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筹备委员会委员邹译槿宣读《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团员代表大会会议须知》,《须知》指出,“代表应充分发挥自己的民主权利,积极参与大会讨论,奉行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参与民主选举”。文件宣读过后,筹备委员会副主任陶君博进行《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齐前行》工作报告,报告从理论教育、实践创新、文化传承、基层团建、文体活动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数院团委在院党委及校团委正确领导下取得的成就。

团代会筹备委员会委员李靖轩依次介绍李晨烨、谢定一、武靖、陶君博、刘子延等23位正式候选人。据悉,出席本届团代会的代表通过各团支部民主选举,经过团员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广泛征求同学意见,讨论通过,并报院团委审核批准产生。全体代表的产生符合选举程序和要求,代表资格均为有效。大会实行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候选人须得到与会代表半数以上赞成票,方能当选。

在选举环节中,每位团员代表都仔细地阅读了正式候选人的简介材料,经过综合思考,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由谢定一、院团委副书记蔡沈宇堃、王燕、黄建春监票,陶君博、李靖轩唱票,邹译槿计票,大会进行了公平、公正、公开的选举。随后,许世玲宣布了选举结果。

据选举结果,李晨烨、谢定一、武靖、张子规、骆嵩豪、陶君博、邹译槿、刘子延、李靖轩、郭泽睿、林頔、洪艺洲、闫岩、许世玲,舒于、王博闻、陈明炫当选数统学院团员代表,将代表数统学院参加华中师范大学第十三次团员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