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菁诚服务队12周年庆典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19 作者:高红叶 浏览次数:

11月18日晚七点,菁诚服务队12周年庆典在科学会堂隆重开幕。本次庆典活动由菁诚服务队秘书组干事乔漪主持,此次活动旨在庆祝菁诚服务队12周年生日快乐,弘扬“菁诚于行,爱暖于心”的菁诚服务精神并号召更多的人投身志愿者工作。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书记陶君博、副书记黄建春以及其它部门的相关代表。

七点整,主持人便宣布本次庆典活动开始。首先,主持人介绍了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并对所有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表示感谢。在一片掌声中,主持人通过播放一段短视频带领所有人员回顾了菁诚12周年的点点滴滴,正如接下来前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主席林昭呈发言致辞所说:“12周年,菁诚一步步成长到今天,它代表的不只是菁诚服务队这一个名字,它更凝聚了无数人的心血,见证了一幕幕暖心的感人时刻。我希望所有人都能带着一颗慈爱之心去传承和弘扬菁诚精神,让爱满人间”。

精彩的致辞过后,两名优秀志愿者代表与大家分享了她们在从事志愿者活动中收获到的东西。她们表示:志愿者工作是美妙的,不同的志愿服务有不同的感受,当你投身于一个志愿活动时,你甚至会轻而易举地被一个微笑感动哭。这个世界上有很多需要帮助的人,同时这个世界也需要更多的人投身志愿工作,希望能用她们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工作中。接着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迎来了激动人心的优秀志愿者颁奖仪式,钟宏等十余名同学获得此殊荣,副书记陶君博为他们颁发了证书。

颁奖结束后便是娱乐时间,菁诚秘书组的舞蹈《Good Time》时尚动感,成功抓住所有场下观众眼球;而接下来的诗朗诵《你是人间的四月天》更是情意绵绵,暖化人心。期间又插入了游戏“手口不一”,活动现场笑声不断,大家放飞自我,尽情享受着这特殊的盛宴。当然,除了秘书组的精彩表演,宣传组的歌曲串烧和策划组的话剧也是精彩万分,博得阵阵喝彩。

活动最后,便是最温馨感人的一刻:全体人员围着生日蛋糕为菁诚服务队12周年生日唱生日快乐歌,悠扬欢快的歌声寄予着大家对菁诚的真挚祝福。品着甜美的蛋糕,拿着菁诚服务队的队旗,本次庆典活动随着相机的快门声落下了帷幕。

“风里雨里,菁诚等你”,主持人乔漪在最后表示:志愿者工作就是一场爱的马拉松,希望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志愿者工作,选择菁诚服务队,为社会,为他人献出一点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