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数院团干培训闭幕式暨“优秀干事”颁奖典礼落幕

发布时间:2017-11-14 作者:凌秘樾 浏览次数:

10月29日晚,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众焱计划”团干培训闭幕式于科学会堂一楼报告厅举行。本次闭幕式由院组织部部长常未颖主持。院团委书记谢定一,副书记陶君博,主席刘子延,17届数统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秘书处副秘书长岳阳点名,组织部部长常未颖带领全体成员起立,齐唱团歌。随后,各部门部长或副部长依次上台总结部门近两个月的工作和表示对新干事的鼓励和希望。院体育部副部长林琳表示,体育部是众多部门中最早开始接手工作的部门,为了运动会的训练,体育部干事早上和晚上都要去佑铭操场督促指导运动员训练。对此,她向体育部干事作出表扬。同时,她希望在接下来的运动会中各位体育部干事能尽心工作,共同组织好运动会。而后,院青年研究中心主任张新辉表示,在团干考核中,青研的干事都表现得很好。

秘书长王旭东,生活保障部部长王博闻,文艺部部长武玲羽表示,自己部门的干事在工作中积极认真,值得鼓励。体育部副部长林琳还说,在之前的训练中,体育部确实存在一些问题,部长们也发过一次火,希望干事们能在接下来的运动会中有所改变。在这次闭幕式上,马列研究会会长解聪慧表示了对自己部门的干事们的鼓励。她说:“在这次闭幕式之前,马列的每一个干事都上台作过宣讲,都克服了一些上台的紧张感。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你们能更加勇敢。”

刘子延,陶君博,谢定一老师分别为生活保障部周慧卉,青年志愿者协会左欣,秘书处张子丞等30位干事颁发“优秀干事”荣誉证书。在这次团干培训中,这30位干事表现优秀,在评选票数和团干考核中有着不错的表现。 谢定一上台表示对优秀干事的祝贺,并郑重宣布2017届数统学院团委学生会“众焱计划”团干培训结束。他说:“相信我们院的团委学生会在这些新鲜血液的注入后会更加有能力,有担当。”

本次团干培训历时两周,包括辅导员授课,素质拓展,讨论交流等活动,旨在加强新干部队伍的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及效率,明确学生干部的工作任务、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