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十月团干考核 新人初迎检阅

发布时间:2017-11-14 作者:袁铨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中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在6201和6301教室举行“众焱计划”团干考核,考核由组织部部长常未颖主持,全体17级新干事参与了本次考核。考核以试卷的方式进行,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一个月来新干事们的培训内容进行检查,旨在进一步加强基层团委学生会的建设,充分发挥团委学生会在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中的作用,加深新干事们对团委学生会组织与工作的了解。

考核过程中,干事们集中精力,全神贯注,认真书写。相关人员认真组织,仔细督查,严查作弊等现象,保证考核的公平性。本次考核长达八十分钟,考核内容全部是团干培训学习过的。考核题型分为选择题、填空题、问答题,从团委学生会的组织、历史、日常工作等多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团支部制度和工作流程的考核,不仅起到了提高干事们工作的能力的作用,也为干事们在未来进一步开展相关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考核结束后,相关人员组织收卷,组织部部长常未颖宣布考核笔试结束,随后强调说,本次团干考核试卷将交由各部门负责人进行批阅,希望干事们及时关注发布的最新结果,同时感谢所有干事们一个月以来在团学工作上的努力付出,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团干考核不仅检验了各部门新干事的业务能力,验收了他们团干培训的成果,更为他们将来开展各种工作、组织各种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使他们能够顺利的工作与成长,在今后的工作中为团支部和全体数统学院同学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