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数院学生牵头团队获首届武汉女性创业大赛创意组冠军

发布时间:2017-09-05 作者:王欣 浏览次数: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王欣)8月29日,在火凤凰云基地,由数统学院学生牵头的“See U高校支教空间”项目团队斩获首届武汉女性创业大赛创意组冠军。

此次大赛由武汉市市妇联、市招才局、市经信委、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和市农委共同主办,共征集了创业项目方案170个,经过层层考验,由入围的40个创业项目、10个创意方案进行激烈的角逐,我校“See U-高校支教空间”摘得创意方案组的桂冠。

See U-高校支教空间方案是一群大学生创意和梦想的结晶。该团队共有五名成员,分别是华中师范大学数统学院2016级学生张新辉(团队负责人)、庄夏云,新闻传播学院2016级学生王欣,计算机学院2016级学生徐淑铭,以及华中科技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2016级学生王广航。该团队运用“互联网+”模式,旨在通过创立公众号和网站、招募高校志愿者为来自教育资源相对落后的地区的学生(包括留守儿童)以及大城市的农民共子女提供免费精品在线或离线课程辅导,从而提高学生学习成绩、优化教育辅导水平,实现长期在线网上支教,弥补短期线下支教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