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本科生一周查课查寝情况通报(2017.15)

发布时间:2017-06-07 作者:肖丽霞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31日至6月4日,学院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开展了查课查寝工作。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一、2016

5月31日(周三),辅导员检查了9-12《线性代数与解析几何》课堂,无人旷课迟到,其它情况良好;

6月4日(周日),辅导员检查了东十、东附一和东十六宿舍。大部分寝室整洁干净,桌面摆放十分整齐,地面干净整洁,无鞋印,无异味。重点批评:女生寝室东附一418内务凌乱,东十524有异味,门口有垃圾;男生寝室东十六626地面不干净。

二、2015

5月31日(周三),辅导员检查了6301《常微分方程》课堂,无人旷课迟到;

6月1日(周四),辅导员检查了8212《抽象代数》课堂,杨永浩、吴鸿轩等2人旷课,无人迟到;

6月4日(周日)晚上10:30,辅导员检查了东二和东六宿舍,除个别学生晚归,无人夜不归宿。

三、2014

6月1日(周四),辅导员检查了7109《数理统计》课堂,胡岳、高明、冯萌萌等3人旷课;

6月1日(周四),辅导员抽查了7211《多元统计分析》课堂,韩梦1人旷课;

6月3日(周六)晚上,辅导员检查了东十二和东十宿舍,无夜不归宿情况。

四、2013级

5月31日(周三),辅导员检查了东十六男生寝室二楼以及430、432寝室,201寝室卫生状况较差,已要求整理。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2017年6月5日